新科奥斯卡影帝加盟犯罪片 携手《移动迷宫》男主

2018-05-08 11:43   来源: 搜狐电影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年初刚刚凭借《至暗时刻》赢得第90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实力派演员加里-奥德曼,日前敲定了下一部电影的拍摄计划——他将携手《移动迷宫》的主演迪伦-奥布莱恩(Dylan O 'Brien),领衔主演一部名为《Bayou》的犯罪惊悚片,该片将于今年夏天在新奥尔良正式开拍。

  在这部电影中,加里-奥德曼饰演一名年迈的黑帮杀手,这个男人的名叫蒂奇-波尔多(Tickie Bordeaux)。蒂奇的跟班是一个充满危险性的青年西托(奥布莱恩饰),西托和妹妹失散之后加入了黑社会,只有一把布鲁斯口琴陪伴他。西托在黑帮组织中的地位迅速崛起,该犯罪集团的老板势力非常强大。西托秘密地放走了一个16岁的人质之后,事情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他和老板发生了激烈的冲突。

  影片由彼得-伊里夫撰写剧本,曾执导过《失控陪审团》的加里-弗莱德将出任本片的导演。艾维-勒纳,娜塔莉-伯恩和罗伯-范诺登也将加盟该片的拍摄。

  根据目前的计划,《Bayou》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2019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迪伦-奥布莱恩手头上还有一部悬疑片《弗雷德里克-菲茨尔的教育》正在拍摄。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移动迷宫 犯罪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