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三国机密》花絮照曝光 翻山越岭雨中作乐

2018-05-08 08:2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董洁工作室曝光了一组董洁在拍摄《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的杀青花絮。据了解,当天天气十分不作美,不仅下起大雨,拍摄的戏份还要在雨中翻山越岭,可谓是相当高难度。而照片中董洁依然面带微笑,丝毫不影响其愉悦的心情。

  



  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董洁和剧组人员为了拍摄剧情的需要在大雨天里连爬好几座山取景。由于全天拍摄十分紧张,董洁和工作人员一直没有时间吃东西。尽管董洁鬓发全湿,拍摄全程中一直笑嘻嘻的与工作人员开玩笑,时而搞怪逗趣,时而欢脱合影。拍摄完毕后,剧组工作人员也贴心的献上一束大大的鲜花庆祝董洁杀青快乐。

  



  随着该剧的持续热播,剧情已进入高潮阶段,回归田园的唐瑛又将会遭遇何等惊心动魄的人生?请关注董洁《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董洁 三国机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