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参加央视五四晚会 呼吁青年追逐梦想充满正能量

2018-05-07 12:17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4日,由共青团主办的五四青年节晚会在央视播出,青年演员杨洋受邀出席该活动。当天,杨洋身穿黑色西装搭配白衬衫,身姿挺拔气质出众,笔直的站姿令网友频呼“小白杨上线”,作为2018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杨洋一直热心公益以身作则,可谓是根正苗红的新时代好青年。

  



  谈起曾经的军旅生涯,杨洋为当代青年们送上了诚挚的寄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从很小的时候就梦想着能够穿上军装,我实现了梦想,去到了我的母校军艺学习,那个时候其实挺艰苦的,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放弃,我觉得一定得坚持完成自己的梦想;虽然我现在是一名演员,但是我觉得这份坚持是我一生中最好的财富,我希望现在有更多的年轻人能够追逐自己的梦想,充满正能量,我会陪着你们一起不断地加油。”

  心中有使命,脚下有力量,这是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也是杨洋作为青年榜样一直践行的箴言。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杨洋 五四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