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乐之城》官方发声明 网传谣言不攻自破

2018-05-07 09:2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湖南卫视《幻乐之城》自官宣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5月5日,节目组首次发出声明,感谢大家对节目的期待,近日网上关于节目的谣言不攻自破。

  



  《幻乐之城》在声明中表示:近期部分媒体发布了很多关于节目形式、嘉宾片酬等事项的虚假不实信息,给大家造成了误导。在此感谢广大观众和各媒体对节目的关注,但关于《幻乐之城》所有信息请以官宣为准。

  据声明介绍,《幻乐之城》由洪涛与梁翘柏联合监制,节目将集结影视界、音乐界台前幕后的权威人士参与其中,突破现有音乐节目的瓶颈,将音乐和表演相结合,创新地表现了一气呵成的“唱演表现模式”。

  据悉,《幻乐之城》由湖南卫视和酷博特文化联合出品,本着打造华语原创音乐节目的初心,希望将华语原创节目推向全球,让更多观众认识和喜爱中华文化。该节目计划将于7月中旬在湖南卫视播出。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幻乐之城 发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