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中国》信使保剑锋 无声胜有声感慨"无字信"

2018-05-04 10:2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央视大型人文艺术类创新节目《信中国》于昨晚(5月2日)晚20:00黄金时段在CCTV-1播出最新一期。本期节目共有王学圻、董子健、谷智鑫、保剑锋四位登场,其中由国民演员保剑锋充当“信使”念读“共和国第九烈士”陈毅安写给妻子的情书,在节目最后首度公开的“无字信”引发了全体观众的巨大共鸣与感慨。

  



  1931年3月,陈毅安的妻子收到了丈夫久违的第55封家书,这封带有血迹的无字信正是他的“遗书”。战火纷飞,他不仅完成了自己的革命誓言,也兑现了跟妻子的承诺“如果牺牲了就寄回一封无字信”。一封无字信承载了比千言万语更重的力量,信使保剑锋感叹:此处无声胜有声。

  



  作为信使的保剑锋,他具有阳光健康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他的眉眼总是挂着阳光健康的微笑。他谦和亲切,为人风趣幽默,总是透露着浑然天成的儒雅与自信。由他诉说的“英雄的情话”不禁把观众带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爱情让位于国难的年代,也引发了众人对现实生活的珍惜与感慨。

  作为演员的保剑锋,今年依然有《如果可以这样爱》《新龙门客栈》《朝歌》等大剧将登录各大卫视与等待已久的观众朋友见面,2018年的演员保剑锋,也请大家拭目以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信中国 保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