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戏精本精 《琅琊榜2》敏儿被劈腿仍心系演戏

2018-05-03 09:2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青年作家丁丁张打造的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六期已于昨晚18:00上线。在本期的节目中,丁丁张送北漂演员朱凌雾回家。这位90后的小姐姐不仅在节目中自曝收入、还大谈新人演员在演艺圈生存现状,潇洒随性又带着满满的真诚。

  



  朱凌雾揭演艺圈生存现状:新人演员永远都在被选择

  这位被丁丁张称赞长相是“三分之一的范冰冰,三分之二的袁姗姗”的新人演员朱凌雾,曾经饰演过《琅琊榜2》中的敏儿、《独孤皇后》中的云若霞。在来北京快两年的时间里,试镜加拍戏就是她生活的全部。在节目的一开始,就是她将去试镜的一幕,她说“相较于大艺人可以选择剧本,作为新人演员,永远都是在被选择”。但是不去尝试一下又怎么会有机会?在演员道路上,从“丫鬟”演到有了两个管家的“大小姐”,朱凌雾笑称“往上走了一步”,心态乐观,大方自信。朱凌雾还提起了自己的试镜经历,曾有一次剧组要求素颜,别的演员都打了底,但是她连底都没打,真实的有点可爱。不仅如此,朱凌雾在节目中还曝光了自己的薪水,演一部戏大概十几万,住的是五环外月租六千左右的房子。作为新人演员的她,每次拍完戏都会担忧自己的下一部戏什么时候能够接上。

  



  朱凌雾哭诉演艺经历:北京对我来说意味着机会

  “北京就像是一个巨大的横店,有无数的人等着机会,等着梦想出现的时候”,朱凌雾在节目中回想刚来到北京,没有经纪人一个人跑组的时候,也不禁热泪盈眶,谈到当天的试戏这种被动选择的情况就像是“炒好了一盘菜,端给别人,你不知道人家觉得好吃,还是不好吃”,不一定有结果的等待是最让人疲惫的了。或许不当演员朱凌雾就会在上海拍拍广告,或者当个舞蹈老师,但她直言那样的生活她不喜欢,北京对她来说就意味着机会,想让自己变得足够优秀就要去努力去拼。她会在男友劈腿被分手的时候感悟当下的心情,学以致用记住被背叛的感觉,“戏精”附体,完美诠释了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她会将行李箱准备好放在客厅来适应临时改通告的情况,对待演戏她始终怀着一颗敬畏之心。

  朱凌雾作为一个新人演员,或许开始很难,但是她敢于去追逐自己的梦想,敢于说出自己心中所想,将自己最真的一面展现给观众,这样的她,很好。在下期节目中我们又将会迎来哪位女嘉宾?她又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故事?记得锁定下周二18:00《送一百位女孩回家》。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琅琊榜2 敏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