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不识小猪艺名 罗志祥连签三次惹艺兴笑歪

2018-04-30 10:5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阿姨不知罗志祥艺名



  

罗志祥签上全名,阿姨才满意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小猪)在最新一集《极限挑战》中,和张艺兴为了借火把四处拜访民众,结果到一个阿姨家时先被要了签名,他爽快地签名后还写上祝福话,却被对方连连打枪,连一旁的张艺兴也忍不住笑歪。

  罗志祥带着张艺兴到一个阿姨家要火把时,被要了签名,他一开始签上正常的签名并留下祝福语“平安祝福”,没想到被对方说:“都不写清楚!”后来他又继续写上“小猪”,但阿姨并不知道那是艺名,一直被亏说写不清楚、不写好,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样的情况,似乎有些堂皇。

  好在一旁的张艺兴赶紧提醒是要写全名,罗志祥才又签上第三个签名并用正楷体写下“罗志祥”,这也才让阿姨露出满意的笑容,还说看到这个名字就很熟悉、了解了。网友看了以后笑亏,“奶奶其实想要个借条,意外获得三个签名,还不带重样的”、“这辈子最认真的签名了,正楷”。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罗志祥 张艺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