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荣获年度慈善明星奖 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

2018-04-27 08:1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5日晚,由民政部指导、公益时报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慈善排行榜盛典在水立方举行。黄奕受邀出席了该盛典,并荣获年度慈善明星奖。当晚,黄奕身穿一袭白色拖地纱裙,仙气飘飘,十分惊艳。

  



  十几年来,黄奕一直坚持做慈善,近几年更将慈善作为工作的重心。据了解,2008年汶川大地震的第二天,黄奕就来到绵竹赈灾,在赈灾一线黄奕感受到了太多的生死离别,也由此产生了“觉得社会给予我们的太多,想为社会做一点贡献,想为苦难中的朋友伸出援手”的想法,所以她成立了奕动体育基金,为贫困偏远地区的学校捐赠操场和体育设施,为当地孩子带来更多的欢乐。截止到目前黄奕已经为偏远地区捐建了14座操场。

  在做了妈妈之后,黄奕联合五位志同道合的妈妈一起成了天使宝贝专项基金,救助烧烫伤儿童,今年已经走到了第四年,救助了302个孩子。做慈善一路走来,黄奕表示特别的感恩,“因为做慈善聚集了很多善的力量,让我变得勇敢,让我觉得付出比得到更快乐,发自内心的快乐。”同时黄奕也坚定的表示,“我会把慈善继续下去,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

  心怀感恩、低调慈善,这样一个拥有坚定信念的黄奕,也赢得现场所有来宾的热烈掌声。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黄奕 年度慈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