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投资人》杨旭文张俪意外相吻甜蜜升温

2018-04-26 08:4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芒果影视、博集影业、稻田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金融商战剧《金牌投资人》今晚22:00继续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

  



  在共同入驻金盛集团之后,出身小镇的青年投资人方玉斌(杨旭文饰)和投资公司女总裁苏晋(张俪饰)结成了“准上下级”的微妙关系,并获得了朝夕相处的机会,密集互动撒糖不断。而与方玉斌共同进驻金盛的财务、单恋方玉斌多年的戚羽(梁田饰)则在感情上变得更加迷茫。

  



  杨旭文张俪意外相吻 梁田陷情感旋涡难自拔

  在今晚的剧情中,苏晋在金盛的股东大会上展现了自己独到的投资眼光和说服技巧,尽显资深投资人的干练本色。而当苏晋以为方玉斌不在,穿着睡衣大半夜翻越阳台、来到方玉斌的房间,并在床上微笑入眠时,又像是一个初恋中的少女。当加班晚归的方玉斌早上起来,发现平日里以“霸气女总裁”形象面对自己的苏晋居然就睡在枕边,不禁慌张大叫。在狼狈之间,二人意外相吻,空气一瞬间变得安静而甜蜜,令人在爆笑之余,不禁感叹“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

  



  方玉斌与苏晋两人的密集互动,令一直以来单恋方玉斌的戚羽愈发痛苦。与此同时,戚羽在金盛旗下一个子公司的账目上发现了重大的财务漏洞,这可能关系到方玉斌与苏晋在金盛董事会中的决策成败。当情感和事业纠缠在一起,这名外表柔弱的女孩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考究细节还原职场真相 网友点赞不忘催糖

  在连续蝉联三周的收视冠军之后,从本周起,《金牌投资人》的口碑也进入上升期。不少观众表示被剧中一反套路的人设吸引:“软萌傲娇的方玉斌总监好可爱。”“对苏总这样智商和身高双高的女人没有抵抗力!”由于在剧中的鲜明性格,方玉斌和苏晋还分别收获了“全能小方”和“苏撩撩”的“雅号”,圈粉无数。

  性格各异的两人之间的有爱互动也着实撩到一波观众,催糖之声络绎不绝。“小方你不要再傲娇了,就问你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收了厉害的苏撩撩?”“俊男美女的互撩互怼就是这么有趣。”

  此外,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金牌投资人》的品质也得到观众认可。有观众在豆瓣上评价道:“该剧考究、真实地反映出职场的一些细节,主人公们在金融圈热血奋斗的戏份很足,工作终于不再是谈恋爱的陪衬了。”“男主智商高,女主气场十足,还原职场真相和商战。”

  傲娇男总监和多变女总裁之间的感情将走向何方?变幻多端的商场形势又将为这对势均力敌的职场CP带来怎样的变数?每周一、周二、周三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职场爱情攻防手册”热血书写,值得期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牌投资人 张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