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致敬曲 万人合唱真情流露

2018-04-25 10:5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有多少我们,听着听着《后来》就成了“后来的我们”——人生中总有这样那样的遗憾,有时候,一旦错过就不再。这是刘若英的金曲《后来》为什么总能撩拨人心弦的原因。

  



  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井柏然、周冬雨和田壮壮主演的《后来的我们》将于4月28日公映。今天,片方发布了《后来的我们》致敬曲《后来2018》,别出心裁地邀请了万名素人来演唱《后来》,并拍下了他们演唱的时刻。这支致敬曲《后来2018》MV一经上线,瞬间让无数网友泪奔。无数的网友在《后来》这首歌下面留下了自己的故事,或悲或喜。《后来》或许已经不仅仅是一首歌,而是一代人情感共鸣的载体。

  除了歌曲带给我们的感动以外,电影《后来的我们》也同样如此,在23日举行的全球首映礼中,电影口碑爆棚,多位明星导演大咖为影片点赞。截止4月25日0时,电影首日的预售成绩达到了5800万,领跑五一档。影片将于4月28日上映。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