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图鉴"热播 王泷正角色争议不断引关注

2018-04-25 09:1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热播剧《北京女子图鉴》已播出两周,网络播放量已近6亿,话题讨论度持续高涨。剧中陈可(戚薇饰)的十一段恋情一直处于话题中心,形形色色的男主角们引起了观众们广泛的讨论,而其中争议不断的当属王泷正饰演的艺术家黄越彬。

  



  作为一个行为鬼马的艺术家男朋友,尽管只在剧中出现一集,笑点和槽点却不少:看电影一定要手机静音,哪怕在家都不行;遇到灵感来源立马要拍下,就算正在吃饭;拍摄广告到底用红苹果还是青苹果升华到是否尊重个人职业……如此让人捉摸不透的艺术家心理使得一众网友边看剧边吐槽。

  除剧粉们的日常讨论外,4月22日《北京女子图鉴》官方发布了王泷正EPK,鬼畜剪辑笑料十足,甚至引发陈可小姐姐情不自禁在弹幕中放话:“直接第十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