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嫁到》隋俊波"吵架"看哭旁人 吓坏女儿

2018-04-25 09:1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现代都市情感剧《闺蜜嫁到》正在河北卫视播出,上周末的剧情中,甜蜜的“钟心CP”遭遇情感危机,一向坚定捍卫爱人的钟家晨对高心雅的忠诚产生了怀疑,两人因此大吵一架。贴合现实的夫妻信任话题在实力派演员隋俊波与朱泳腾倾情演绎之下,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隋俊波则爆料,自己和朱泳腾这一架不仅“吵”得现场工作人员忍不住落泪,还吓坏了自己的宝贝女儿。

  吵得投入  女儿意外下达“禁令”

  为了让“钟心CP”的这场争吵打动人心,隋俊波说,自己和朱泳腾都使出了“狠劲儿”。与拍摄其它场景不同,争吵戏要显得自然,就不能把自己限定在剧本台词的框架中。在设定好环境和必须的心境之后,两个人调动了演员的职业反应,所有的台词都靠即兴脱口而出,可谓是全情投入地诠释出自己对生活的了解和理解。

  回想起当时拍这场戏的景象,隋俊波摇头感叹道:“当时,我是真得被朱泳腾气得快哭撅过去了。导演叫停后,我缓了好一会儿,情绪才调整回来。现场剧组的工作人员都说,被我哭得眼泪都忍不住了。但是,听大家这么说,我特别开心,说明这场戏演到位了,足可以打动别人了。”

  不过,这场戏却让隋俊波遭遇意想不到的“禁令”。原来,由于剧中和朱泳腾吵得实在太激烈,隋俊波被女儿“下令”禁止看电视。“她是真的被电视机里的我和朱泳腾吵架给吓到了。所以,当时这部剧首播时,那场戏后,她就不让我们开客厅的电视了……”隋俊波无奈地笑到:“好家伙,这一架吵得,我直接没有看电视的权利。有好长一段时间,我们家只能看小朋友看的动画片。 直到中间过了一个农历新年,别的事情分散了她的注意力,我的禁令才得以解除。”

  爱得到位  “钟心CP”戏外情义重

  虽然在戏中吵得激烈,但是戏外隋俊波和朱泳腾这对东北女人与上海男人的组合却深刻诠释了什么叫做“感情到了,地域就不是问题”。

  现实生活中的隋俊波与朱泳腾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2003年,首次合作《悄然走进你的世界中》后,两人一直保持着联系。虽然直至《闺蜜嫁到》才得以有机会实现二度合作,但是彼此对老友的欣赏之情都溢于言表。

  朱泳腾多次表示,对隋俊波爽朗直率的性格印象深刻。隋俊波则直言,朱泳腾“是个风趣幽默又和蔼可亲的熟男”。第二次合作,两人经常在私下里沟通剧本,探讨一些重头戏怎么演,对台词精益求精细细打磨,还经常约上剧中的“弟弟”“弟媳”一起吃饭总结讨论工作。

  接下来的一周中,《闺蜜嫁到》将迎来一系列重头戏,“钟心CP”能否迎来圆满的结局,高心雅和夏晴又如何才能解开心结重拾友谊?希望这部直击女性职场家庭痛点的良心剧能够给观众一个圆满的解答。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闺蜜嫁到 隋俊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