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参与创作《我的保姆手册》 尽显鬼马本色

2018-04-23 09:2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由优酷、领誉传媒、鸿文影视出品,郑爽、英迪帕·塔尼(Gxxod Ittipat)、虞祎杰、郑丞丞主演的台网联动、首款AI青春偶像巨献《我的保姆手册》于优酷春集正式官宣主演阵容,并首次曝光了先导预告、先导海报以及主创剧照。据悉,该剧讲述的是一个鬼马AI少女和傲娇男明星的恋爱成长史,其独特新颖的题材备受观众期待。

  



  《我的保姆手册》郑爽首度参与创作,高颜值鬼马阵容定义新偶剧

  一向保持神秘低调的《我的保姆手册》曝光了大量剧照、先导海报以及先导预告,并正式官宣主创阵容。预告片中,郑爽一改往日清丽脱俗的女神形象,40s换18个造型,变身古灵精怪的鬼马AI少女,不仅与泰国人气偶像小生英迪帕·塔尼(Gxxod Ittipat)上演搞笑互动,还收获了一枚暖萌AI迷弟——“国民老公”虞祎杰。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该剧的颜值也是满屏的胶原蛋白。男主的扮演者英迪帕·塔尼身穿居家睡衣,五官精致、气质清新;而郑爽也一改近期的短发造型,黑色的长发搭配不同款式的帽子,造型百变,眼神灵动,清新烂漫,尤为亮眼;男二的扮演者虞祎杰蓝色条纹衬衫搭配白色毛衣,手拿摄像机,阳光之下,少年感满分。据悉,该剧剧本由郑爽主动参与创作,片中郑爽的鬼马灵动的演绎也获得了网友一致好评,直呼郑爽这是在本色出演,非常可爱,非常期待~~?

  



  郑爽搭档男演员首度曝光 中外偶像小生同屏引期待

  《我的保姆手册》自开机以来,网友一直对该剧的男演员满怀期待,而有关于该剧男主的人选也一直扑朔迷离。此次优酷春集,一直保持神秘的男主也终于正式官宣。据悉,该剧男主是泰国90后人气偶像小生英迪帕·塔尼(Gxxod Ittipat),人称“神哥”,95年出生的他拥有193公分的高挑身材,自带韩国男星的偶像气质。而男二的扮演者正是此前因出演爆款剧《国民老公》中许嘉木一角而圈粉无数的新晋人气小生虞祎杰。

  就目前曝光的物料来看,男主和男二除了超高的颜值之外,在预告片中的表现也是尤为两眼,二位将该剧鬼马的调性演绎的恰到好处,和郑爽的搭档演绎也显得十分的出彩。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对这对中外高颜值偶像小生的组合非常期待。

  波澜暗涌的娱乐圈背景之下,人工智能生命体与人类将上演怎样奇妙的故事?郑爽演绎的机器人少女与神哥演绎的傲娇男明星将展开一段怎样的奇妙爱恋?虞祎杰与郑丞丞又会发生怎样扣人心弦的故事呢?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