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口误念错佟丽娅名字 丫丫机智秒回送上安慰

2018-04-23 08:4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黄渤口误,将“佟丽娅”说成“佟娅丽”,引起网友关注。

  



  黄渤随后在微博回应口误,称自己“能力有限,压力山大”,并不忘开玩笑,“这事得多少吨饭才能摆平。” “受害者”佟丽娅随后转文回应,安慰黄渤“别紧张”,并开玩笑说:“你只是交出了我的曾用名,就是怕‘亚丽’大才改的。”非常机智。

  



  

  

  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黄渤作为开场嘉宾,唱跳俱佳赢得大家称赞。不过,嘴皮子倍溜儿的黄渤在介绍佟丽娅表演时竟然出现口误,将“佟丽娅”说成“佟娅丽”。典礼结束后,黄渤在微博回应口误,称自己“能力有限,压力山大,上台前还开玩笑说别像上一次一样再说错了,默默地把所有名字又念叨了一遍……结果……。”说完,还不忘开玩笑:“这事得多少顿饭才能摆平。” 配图是佟丽娅的表演美照以及合照,似乎已经开始了“摆平”之路。

  



  “受害者”佟丽娅随后转文回应,安慰黄渤“别紧张”,并开玩笑说:“你只是叫出了我的曾用名,就是怕‘亚丽’大才改的。”非常机智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黄渤 佟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