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2》曝光预告 恐龙种族面临危机

2018-04-20 11:0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克里斯·帕拉特、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杰夫·高布伦、黄荣亮等回归主演。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 《侏罗纪世界2》曝光终极预告(台版中字),恐龙发威,大自然发威,快跑!

  详细剧情也明晰:岛上火山濒临爆发,恐龙种族面临巨大危机,欧文和克莱尔进行疏散,当然最重要的是找到欧文曾经喂养的迅猛龙布鲁。然而两人逐渐发现陷入一个惊天大骗局:布鲁的DNA被用来创造新物种——暴虐迅猛龙,这可能让全球陷入史前危机。

  克里斯·帕拉特、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杰夫·高布伦、黄荣亮等回归,贾斯蒂斯·史密斯、詹姆斯·克伦威尔、托比·琼斯、拉菲·斯波、杰拉丁·卓别林、Daniella Pineda、泰德·拉文等参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恶魔呼唤》《海啸奇迹》)执导,北美2018年6月22日上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