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宣布定档7月6日

2018-04-20 08:5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8日,由央视少儿频道、央视动画、鹿鸣影业和万达影业联合出品的国产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在北京电影节期间举办了媒体会。宣布影片定档7月6日。

  新伙伴新故事新冒险父子遭遇史上“最强”矛盾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是该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故事以俄罗斯为背景展开,以大头儿子幻想世界中独特的视角展现了一场奇幻冒险之旅。遭遇中年危机的小头爸爸如何平衡“事业”与“家庭”之间的关系问题?父子间的矛盾是不断激化还是和平化解?都将是这部电影中的重要看点。

  在第三部大电影中,配音原班人马齐上阵,金龟子饰大头儿子,董浩饰小头爸爸,鞠萍饰围裙妈妈,红果果饰棉花糖。活动当天,金龟子、红果果、绿泡泡和现场观众合唱经典主题曲《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满满的童年回忆涌上心头。

  活动现场,何澄导演分享了创作过程中的精彩故事,还邀请到两位俄罗斯踢踏舞老师,和大头儿子一家齐跳踢踏舞,提前感受电影中的俄罗斯风情。

  跨世纪国产动画IP重磅归来成长冒险全面升级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是中国电视动画最有代表性的品牌之一,被誉为“中国亲子动画的典范”。从1995年首播至今,最高收视率达3.17% ,播出覆盖100余家电视台,斩获多个国内外重大奖项,影响力持续达二十多年。这部动画已经陪伴80后、90后、00后三代人的成长,堪称国产动画片的里程碑。

  新大头系列大电影时隔两年升级归来,《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以俄罗斯为背景开展了奇幻的冒险之旅,将于7月6日全国上映。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