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导演处女作定名《一出好戏》8月10日上映

2018-04-20 08: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9日,黄渤在微博上宣布由其执导的电影处女作正式定名《一出好戏》,并公布2018年8月10日上映。这部由黄渤执导并主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主演的“荒岛求生”电影将正式进军暑期档。

  被称为“60亿票房影帝”的黄渤此番跨行做起了导演,影片讲述公司员工出海团建,却流落荒岛的故事。影片片名迟迟未定,此前黄渤在京召开发布会时仍称其为“黄渤导演处女作”,也勾起众人好奇心,究竟最后会想出怎样的片名?对此,黄渤在微博中解释称:“《一出好戏》是开拍前没有定名的情况下,一拍脑袋想的暂代名。但是,在后来近一年的时间里又想出一千多个名字后,才发现没有比它更合适的了……”看来处女座的黄渤导演也是犯了纠结症,思前想后一年多,最终还是沿用开拍前的暂定名。   王讯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