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李茶的姑妈》亮相北影节红毯

2018-04-19 09:1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日前举行开幕式,开心麻花第四部电影《李茶的姑妈》剧组亮相开幕式红毯。导演吴昱翰和主演黄才伦、特别出演常远悉数亮相,还出现了一位令人意想不到的 “非麻花演员”——卢靖姗。这位因出演《战狼2》而被大家熟知的女演员,出现在开心麻花的喜剧阵容中,新鲜感十足。

  《李茶的姑妈》改编自同名话剧,卢靖姗扮演的“姑妈”拥有众多财富,因为李茶的订婚仪式而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觊觎着姑妈的财富,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爆笑故事由此展开。姑妈堪称这个喜剧故事的源起。作为“姑妈”的首次亮相,卢靖姗一袭黑色长裙惊艳十足,黄才伦和导演吴昱翰以酷酷的蓝色西装亮相,常远则身穿一身帅气的白色西装,三个人围绕着身穿黑色长裙的卢靖姗走上红毯,合影时对卢靖姗“众星捧月”,可爱逗趣的合影姿势仿佛也暗示着电影中的人物关系。卢靖姗表示,非常开心第一部喜剧就是和开心麻花合作,自己也是从头笑到尾,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欢乐。该片将于9月30日公映。

  除了主创的颜值高,电影拍摄地的“颜值”也非常高,全程在风景怡人的马来西亚拍摄。据悉,《李茶的姑妈》改编自开心麻花的同名爆款话剧,故事发生在一座小岛上,为了营造出一个碧海蓝天的海岛风光,剧组选择了马来西亚的兰卡威等地进行拍摄。卢靖姗的新鲜加盟、马来西亚的异域美景,再加上开心麻花一如既往的爆笑风格,令人拭目以待。 (小 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