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新历史:《星球大战》首迎非裔美国女导演

2018-04-19 09:0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星球大战9》将于暑期开拍,J·J·艾尔布拉斯执导,黛西·雷德利、约翰·波耶加、奥斯卡·伊萨克等回归主演。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 女性导演在好莱坞的又一个历史时刻:维多利亚·马奥尼(《仰天长啸》《实习医生格蕾》《吉普赛》)加盟《星球大战9》,担任第二摄制组导演,她是第一位参与执导星战电影的非裔美籍女导演。

  阿娃·杜威内(《时间的皱折》《蔗糖女王》)分享了这一消息,杜威内将执导DC超级英雄新片《新神族》,是第一个达成此成就的非裔美国女性。

  《星球大战9》将于暑期开拍,J·J·艾尔布拉斯执导,黛西·雷德利、约翰·波耶加、奥斯卡·伊萨克等回归主演,北美2019年12月20日上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星球大战 女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