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佳人6年后复出拍新剧 老公送咖啡车秀恩爱

2018-04-19 08:3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韩佳人时隔6年之后复出,拍摄新剧,老公延正勋送咖啡车到拍摄现场打气,花样秀恩爱。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36岁女星韩佳人于2005年与老公延正勋结婚,他们结婚11年,终于在前年迎来他们第一个孩子,韩佳人平安诞下一名女儿,其后韩佳人一直专心相夫教女,不急于复出。

  



  近日她终于落实出演新剧《Mistresses》,该剧改编自同名美剧,是韩佳人自MBC电视剧《月亮怀抱太阳》之后,相隔6年再拍剧,正式复出。正在努力拍剧的韩佳人获老公送咖啡车到拍摄现场打气,该咖啡车的公司更公开韩佳人手持咖啡的照片,并透露现场的工作人员大赞延正勋是优秀的“贤内助”,而韩佳人看着老公送来的咖啡车亦都一直在微笑。此外,韩佳人新剧将于本月28日首播,剧组昨日更公开韩佳人与剧中其他演员的新剧照。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韩佳人 复出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