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主持人阿诺急生子 进妇产科痛到差点昏过去

2018-04-18 10:55   来源: 新浪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主持人阿诺去年在美结婚,婚后与老公两人相隔两地,老公有时出差去日本、韩国,会顺道来台湾再回美国。近日,她上TVBS《上班这党事》接受访问透露,目前正努力调养身体,计划能早点生小孩。为了生小孩,前几天她特地到妇产科做抽血、照超音波检查,还临时请医生帮她做输卵管摄影,由于输卵管摄影很痛,检查前护士提醒她:“会有酸酸的!”讲完后只见她“尖叫嘶吼”,她形容5分钟不到的检查简直是“痛到炸”,甚至“比遇到鬼还要可怕!”走出妇产科院后,立刻打电话给当了妈的友人,直夸她们“真的很伟大!”还因为太痛,让她一度打消想生小孩的念头。

  她透露,由于老公不在,这次一个人到妇产科做检查,“刚开始护士叫我要吸气,来放鬆心情,搞得好像我真的在生孩子,痛到快晕倒!”做完检查后深觉妈妈生她时真的很伟大,“当时她生我的时候是难产,很难想像她到底痛了多久!”回到家原本想抱抱妈妈,但因为自己不喜欢把感情展露出来,只好装没事说:“痛死我了,不知道你怎么把我生出来!”

  老公知道她到妇产科做输卵管摄影检查这么痛,当下还很心疼跟她说:“以后不管什麽检查,等我一起陪你去!”并建议她,“如果因为太痛吓到不想生小孩,或是生小孩计划想延后,就往后延。”让她当下很感动。但因为她很喜欢小朋友,即使再痛也决定要完成生小孩的计划。(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阿诺 台湾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