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范玮琪梁静茹全到齐 她的婚礼堪比金曲红毯

2018-04-18 09:2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小芬姐”马毓芬16日晚间举行婚礼,S.H.E、范玮琪、许茹芸、梁静茹等大咖歌手全到齐,现场犹如金曲奖红毯星光熠熠。

  



  据台湾媒体报道 华语乐坛人称“小芬姐”的音乐人马毓芬,从幕后合音、幕前推出五张个人专辑,再到后来成为众多天王天后经典华语情歌最重要的制作人,在演艺圈拥有好人缘的她,16日晚间的婚礼,座上宾简直比三金红毯还大咖!

  



  过去,马毓芬除了担任专辑制作人、合声外,也参与如江蕙、张惠妹、刘若英、梁静茹、蔡依林、王力宏、范玮琪、罗志祥、S.H.E等歌手的巡回演唱会合声。如今,马毓芬渐渐放轻自己工作上的比重,前半生几乎都与音乐共存的她,决定往后多留时间给最亲近的家人和朋友,开心步入礼堂。

  梁静茹16日晚间在IG晒出一系列的美照,祝福好友马毓芬步入礼堂,开心写下,“亲爱的小芬姐,很爱妳,幸福握在手里,实在很感动啊。”粉丝纷纷夸奖小芬姐真的好美。

  值得一提的是,演艺圈许多大咖歌手全出席了婚礼,包含S.H.E、范玮琪、许茹芸、梁静茹全到齐,现场犹如金曲奖红毯星光熠熠,梁静茹也在IG开心写下,“一群女汉子 闯荡的日子肯定有小芬姐的助力! 哈……”即便至深夜时间发文,也涌入了大量网友祝福。马毓芬选在16日完婚,18日将举办‘爱的旅程’音乐会,4月份幸福满点。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范玮琪 梁静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