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自曝去年被甩经历 男方不到一个月交新女友

2018-04-18 09:1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柳岩回忆称,自己跟男友头一天还欢声笑语的,第二天突然就被男友告知分手,还带着哭腔。虽然觉得莫名其妙,柳岩还是答应了。

  



  近日,柳岩在节目上曝光自己去年被甩的经历,直言自己“用了半年也没想明白”,“觉得莫名其妙”。

  



  

  

  柳岩回忆称,自己跟男友头一天还欢声笑语的,第二天突然就被男友告知分手,还带着哭腔。虽然觉得莫名其妙,柳岩还是答应了,“他都哭了呀”。但让她感觉愤怒的是,男友不到一个月就找了新女友,还跟新女友一直在一起,这件事也一直没有告诉柳岩。柳岩想不通,后来在线上给前男友发消息探讨这个问题,却被破了一盆冷水:“什么是真爱,哪有什么真爱。有的时候那不见得跟真爱有关, 那只是一个合得来的伴。”柳岩当即失望了:“我恶心了。我不能接受凑合的伴。”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柳岩 被甩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