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戏压力大!林韦君5年前曾得怪病:半年嘴张不开

2018-04-17 11:33   来源: 新浪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 艺人林韦君先前在戏剧表现上出色,但近期却鲜少接拍长剧,原来是因为身体健康亮红灯了。她16日在节目录像时透露,5年前拍八点档时压力过大,常常紧咬牙根,结果咬合发生异状。

  据报导,林韦君表示5年前拍乡土剧时,因为拍摄期间太长很伤身,加上压力大,长期不自觉紧咬着牙的结果是咬合有问题,长达半年嘴巴张不太开,甚至连贡丸都无法咬,必须切成小块才有办法进食,她戏称:“都不能爽快打哈欠!”为了解决咬合的问题,林韦君接受了将近1年的治疗,透过戴咬合板慢慢矫正改善。

  虽然身体出现小状况,幸好林韦君在感情生活上甜蜜蜜,39岁的她和大3岁的民宿老板男友丁靖恒交往2年多,平时虽分隔台北、垦丁两地,但一有时间就会约会,日前小两口才被目击在东区黏在一起,不过感情稳定的她还不急着结婚,双方都有共识,享受当下生活才是现阶段最重要的。

  另外,林韦君近来在戏剧方面的工作量大幅减少,将重心多投入在瑜珈课及修教育课程,将来可能开班授课,自认为进入半退休状态的她表示,年轻时已经在工作上尽全力冲刺了,现在会多把时间留给自己,希望生活回归平静。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林韦君 怪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