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同居》发布会 佟丽娅雷佳音"互怼"

2018-04-17 09:0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徐峥监制、苏伦执导,雷佳音 、佟丽娅主演的奇幻喜剧爱情电影《超时空同居》将于2018年5月18日全国公映。4月15日,片方在京举办了首次发布会,监制徐峥、导演苏伦,主演雷佳音 、佟丽娅集体亮相。此次发布会别出心裁地选择了有年代碰撞感的布景,重现定档预告片中曝光的“墙裂”房间,尽显跨越时空的奇幻元素。“雷佟”组合时隔六年后再度携手,发布会现场畅聊戏里戏外趣事,尽显两人深厚情谊。监制徐峥惊喜亮相,与导演苏伦一起回忆1999年的自己,在怀旧之余盛赞影片的故事创意新颖,也让大家对影片有了更多的期待。

  电影《超时空同居》讲述的是佟丽娅饰演的失意女青年谷小焦因一个突如其来的时空意外,不得不与雷佳音饰演的来自1999年的陆鸣开启同居生活的爆笑故事。据悉,影片中雷佳音饰演的陆鸣来自1999年,生活方式与2018年佟丽娅饰演的谷小焦格格不入,两人从最初的惊慌失措到渐生情愫,互相影响的过程爆笑不断,在发布会上,两人就再现了陆鸣与谷小焦试图融入对方生活的尝试。佟丽娅现场为雷佳音打造时尚搭配,对于佟丽娅选出的“热带雨林家居风”背心,雷佳音笑着表示已经列为自己下次亮相机场的备选穿搭。雷佳音还现场下厨,巧用馒头片、黑芝麻粉、咖啡粉、豆干和花生米等食材为佟丽娅备上心心念念的“巧克力蛋糕”和“烧鸡”。在随后的跷跷板抢玩偶环节,两人童心大起玩得不亦可乎,比赛环节中对彼此“绝无手软”。

  说到两人六年前的相识,雷佳音一方面备显暖心,迅速说出首次见面的准确日期,另一方面又开启“吐槽”模式,爆料佟丽娅着实“接地气”,比萨配上老干妈、豆腐乳都能吃得津津有味。而佟丽娅也不甘示弱地反击,“嫌弃”雷佳音经常给人取外号,称自己是“炸弹妞”让她很是炸毛。说到两人的“互怼”日常,影片监制徐峥表示,正是因为雷佳音与佟丽娅彼此了解,合作起来默契十足,“他们因为对彼此的信任 ,演这对情侣时碰撞出很多火花,使整个影片变得精彩绝伦。”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