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话说》第五期 胡可自曝没想嫁给沙溢

2018-04-17 09:0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浙江卫视联合汉鼎宇佑传媒集团共同出品,首档真实生活探访体验观察综艺《女人有话说》已于16日晚10:00迎来第五期节目的播出。本期生活体验员奚梦瑶 、谢依霖将开启一段全新的探访之旅 ,带领观众走进胡可的真实生活,解锁别样的生活方式。作为节目中出现的首位“宝妈”,胡可大秀贤惠一面,秘制“沙家独门果蔬汁”,竟惹得谢依霖叫苦连连。不仅如此她还和奚梦瑶 、谢依霖大方分享自己的家庭生活和婚姻相处之道,更自爆“恋爱时没想嫁给沙溢”,引二人惊呼。

  除此之外,“成长观察团”主持人罗希、情感专家苏芩以及胡可影迷将对三人的共同生活进行同步观察和解读,她们究竟又会输出怎样独特的见解?一切悬念尽在节目逐一揭晓。

  16日晚节目中,奚梦瑶 、谢依霖将走进“超能女人”胡可的真实生活。初尝“沙家独门果蔬汁”,谢依霖就拜倒在苦瓜的威力下,随即玩起了“苦瓜躲猫猫”的游戏,让人哭笑不得。得知二人生日将至,贴心的胡可决定同做蛋糕为其庆生。烘焙大作战,谢依霖“野兽”性格再次外露,手动打蛋秒变狂野派,与奚梦瑶 、胡可的温柔作风形成鲜明对比,誓将“我们不一样 ”进行到底,更“暗黑”面上线为了打蛋器“威胁”老师,到底最终她能否如愿以偿?

  随性和谐的相处氛围,让三人很快敞开心扉,畅聊人生。胡可作为前辈从自己的经历和感悟出发,和大家走心分享多年积累的“婚姻经”,在聊到“是否有想过理想中的另一半是什么样子”时,有别于胡可、谢依霖的肯定答案,奚梦瑶一如既往的“纠结体”现身,表示“很难回答”,并大方吐露自己对如何确定结婚理想型的看法,究竟奚梦瑶会有怎样的独特观点?

  节目中,“宝妈”胡可面对和奚梦瑶 、谢依霖二人即将展开的共同生活表现得毫无压力,日常哄孩子技能一出手,分分钟将一切安排得井井有条。与此同时,胡可在节目中还不断分享自己的家庭生活和对婚姻的感悟,更透露当初“不会找同行业伴侣”的想法,重现人生打脸史。不仅如此,胡可还表示“在最开始时都没想和沙溢结婚”,令奚梦瑶 、谢依霖二人大为震惊,更即兴上演家庭小剧场,爆料沙溢婚前婚后“不一样”。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胡可 女人有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