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玩家》4月28日公映 徐峥上演密室脱逃

2018-04-17 08:5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犯罪悬疑电影《幕后玩家》将于4月28日公映,该片日前正式揭幕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幕后玩家》是徐峥继《催眠大师》之后再次出演悬疑片,他扮演的金融大鳄钟小年一开场就被绑架到一个密室里,他需要从八个玩家里找到最终的凶手,密室逃脱的过程也是破解悬疑的过程。剧情的环环相扣让许多观众看片时都提着一口气,而徐峥的生死选择,更是让人印象十分深刻。

  围绕着20亿元巨款,一群玩家勾心斗角,上演了一出跌宕起伏的好戏。 《幕后玩家》精彩、扎实的故事也是徐峥此次出演的原因之一,他感慨,“现在做电影越来越难,所有人都希望自己能做一个爆款,大家都说要在创作过程中找回初心,对我来说,初心就是看到剧本就有想演的冲动,不去考虑类型和其他因素,这部电影就是这样。 ”该片汇集了徐峥、王丽坤、王砚辉、段博文、任达华、于和伟等一群公认的老戏骨和实力派青年演员同框飙戏,尤其是徐峥在电影中被幕后玩家关在密室的一段惊险戏码,从愤怒到悲痛再到完全崩溃的状态变化,徐峥拿捏得很好,演得特别逼真。而这段密室戏,徐峥经历了被木头打伤、被烟雾呛、被冷风吹、被热气蒸,从头到脚被虐了一遍,很是辛苦。

  王丽坤在电影中饰演钟小年的妻子,在种种危难中两人不离不弃的动人情感也引发了共鸣。王丽坤在电影中的大段哭戏也让人印象深刻,影迷表示:“王丽坤的几段哭戏太抓人了,很惊讶她把情感的变化表现得这么细腻,感觉真是演技反超了颜值。 ”《幕后玩家》是青年导演任鹏远第一部商业长片,处女作就选择聚焦金融犯罪故事的悬疑类型片,超高的完成度获得了一众好评。导演唐季礼给予正面肯定,“徐峥的表演没得说,非常棒。不过最让我惊喜的是,没想到这是一部新人导演的作品,非常成熟。 ” 米荆玉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幕后玩家 徐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