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晒与潘玮柏林志颖合照 面带微笑手捧奖杯

2018-04-17 08:1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4月16日,林俊杰在微博发文,称:“因为有你们,昨晚别具意义!” 林俊杰和潘玮柏、林志颖合影,三人面带微笑,手捧奖杯。

  



  4月16日,林俊杰在微博发文,称:“因为有你们,昨晚别具意义!Not just the awards, but the people involved, that gives meaning to the event!(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奖项,而是因为你们,赋予这一切意义!)”并配上几张照片,图片里,林俊杰和潘玮柏、林志颖合影,三人面带微笑,手捧奖杯,大展友谊。

  



  网友纷纷表示:“恭喜您获奖!表演很帅了! ”“太帅了大哥!!!!”“因为有你,我们才变得与众不同!”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林俊杰 林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