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如厕宋仲基在外等候被偶遇 大方和粉丝合影

2018-04-16 09:4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近日,有网友在首尔偶遇宋仲基宋慧乔。据悉,宋仲基乖乖在女厕外等老婆,被认出后大方和粉丝合影,超级暖。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宋夫妻”宋仲基、宋慧乔自2017年10月结婚以来,甜蜜度过两人世界,先后飞往欧洲、日本等地约会,近期又有人捕捉到夫妻俩现身釜山。有网友13日贴出他们的最新动态,两人正在位于“Yeon gangwon”的地方约会,且宋仲基体贴地站在女厕等着老婆,恰好就被网友捕获,大方与对方合照。

  



  宋仲基自结婚以来,时常被拍到呵护老婆的贴心举动,在车来人往的路边,为了保护妻子的安全,他贴心地走在外侧,手臂任由老婆挽着,若是遇到人潮众多时,他会自动反应举起手护在女方身后,不让民众推挤到爱妻,种种贴心行为可说是“老公最佳范本”。

  而他们自在釜山被捕获后,有网友13日又在首尔某地捕获到夫妻俩,当时宋慧乔人恰好在女厕,宋仲基戴着鸭舌帽、身穿黑色针织毛衣,站在门外等待老婆出来,由于他没有戴口罩遮住脸部,因此轻易就被旁人认出身份,面对网友上前表示“可以合照吗”,他也亲切答应,自己拿起手机与对方自拍。

  特别的是,民众贴出的自拍照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宋仲基贵为全民都认得的人气演员,却没有偶像包袱,依旧乖乖站在外面等待老婆上完厕所,他每每在外被网友捕获,总是会有贴心举动对待爱妻,受到大批网友称赞,不少女生直呼“宋慧乔真的嫁对人了”、“夫妻俩好恩爱”、“老公就是要找这种的”。

  宋仲基以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爆红,该剧更让他抱得美人归,10月底与老婆宋慧乔举办世纪婚礼,车太铉、刘在锡、李光洙、刘亚仁、章子怡等巨星到场祝贺,小两口事前虽表示想低调进行,仍被曝光不少婚礼照片,现场幸福又美满,也让全球粉丝又羡慕又嫉妒送上祝福。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宋慧乔 宋仲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