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怒驳离婚谣言护爱妻 意外泄刘诗诗本名

2018-04-16 08:5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吴奇隆、刘诗诗共同委托律师发声明,称部分网络用户恶意捏造并散布“刘诗诗出轨”、“和吴奇隆已协议离婚”等大量不实讯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刘诗诗因出演经典清宫剧《步步惊心》假戏真做,结婚三年感情恩爱,不时被捕捉到夫妇爱相随的甜蜜画面。然而近日网络疯传吴奇隆、刘诗诗离婚谣言,甚至直指原因是刘诗诗出轨,令吴奇隆不甘爱妻遭黑,共同委托律师发出声明,不再姑息不实谣言。

  



  吴奇隆、刘诗诗(13日)共同委托律师发声明,称部分网络用户恶意捏造并散布“刘诗诗出轨”、“刘诗诗承认婚内出轨,且和吴奇隆已协议离婚”等大量不实讯息,皆属蓄意造谣,不仅严重扰乱网路秩序,并对两人正常工作、生活造成干扰,也对其公众形象造成极为恶劣的负面影响,若不删除不实信息与评论,将采取零容忍态度严厉追责,绝不宽贷。

  不少网友看完这封律师声明后,也纷纷大赞吴奇隆爱妻好男人,“自己被造谣那么多都没有发过律师函,昨天被记者找上门,立马就处理了,他有多在乎她,我看得到”,同时也有人眼尖发现,原来刘诗诗的本名叫“刘诗施”,直呼:“只有我看到刘诗‘施’吗?“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吴奇隆 刘诗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