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皮特秘恋MIT教授半年已半同居 同框照泄玄机

2018-04-16 08:5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布拉德·皮特被爆出已与MIT的建筑系女教授内利·奥克斯曼交往半年,而且两人目前也处于半同居状态。

  



  好莱坞男神布拉德·皮特(Brad Pitt)2016年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宣告婚姻破局,先前被传出对一名MIT的建筑系女教授内利·奥克斯曼(Neri Oxman)有好感,两人近几个月来都走得很近,关系非常暧昧,没想到在事隔不到2星期,两人就被爆出其实早已交往半年,而且两人目前也处于半同居状态。

  



  据悉,布拉德·皮特早在2017年感恩节后不久,就曾到内利·奥克斯曼的实验室,并且5位女生合照,当时他与内利·奥克斯曼站在正中间,6人的手互相搂着身边的人,而他的手也自然地搂着内利·奥克斯曼的腰,一行人对着镜头笑得非常开心,因此外界揣测两人已经秘密约会超过6个月,甚至更久。

  根据《US Weekly》报导,有知情者透露,“小布曾好几次被发现在深夜到内利·奥克斯曼的家,而且都是待到隔天早上,内利·奥克斯曼要出门上班了,才一起离开。”还指出由于内利厨艺不好,所以两人通常都是叫外卖,或是由布拉德·皮特下厨,据悉两人现在已经发展到半同居的阶段,内利还把自己位于麻省理工学院的宿舍钥匙给了他。他还被爆出陪着对方一起到非洲开普敦出差,把握相处的时间。他身边好友爆料称,“真的有好一段时间没有看他笑得这么开心了,连通电话都可以感觉到他的笑意。”还称小布身边的人都非常喜欢奈里,大家都很乐于见到两人再一起。

  事实上,内利·奥克斯曼一点都不比安吉丽娜·朱莉差,她在业界是大名鼎鼎的人物,除了是一名教授外,还是名建筑师,过去也曾受邀在TED演讲,而TED官网上对她的形容是,“她的实验室致力于运算设计、3D打印、材料工程和合成生物学等各领域交界处的研究,引领我们迈向微生物和我们的身体、产品、甚至建筑物共生的新时代。”据悉她与小布也是透过MIT的建筑计划认识的。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皮特 麻省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