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外裔歌王!《歌手2》结石姐夺冠华晨宇亚军

2018-04-14 10:2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4月13日《歌手2》总决赛在长沙落下帷幕。在总决赛帮帮唱和个人演唱两轮激烈的比拼过后,歌手Jessie J最终击败华晨宇荣登歌王宝座。最终结石姐第一,华晨宇第二,汪峰第三,腾格尔获得第四。

  



  在昨晚的总决赛中,第一轮帮帮唱环节Jessie J与其帮唱嘉宾李玟合作带来了其经典作品《Bang Bang》,歌唱中途更有KZ谭定安惊喜加盟。三位实力唱将现场默契十足,完美和声,带来了一场国际化的视听盛宴。

  



  在本季决赛的新赛制中,第一轮帮帮唱环节七位歌手事先被分为了三组(每组不少于两名且不超过三名歌手)进行组内比拼,每组演唱完毕后只有实时投票更高的歌手方能进入第二轮个人演唱。而余下的四位歌手经过第二轮投票后只有一人可以晋级,其余三人直接淘汰。在早前的分组环节中,Jessie J与腾格尔、霍尊结为对手。今晚第一轮帮帮唱表演完毕后,Jessie J击败腾格尔、霍尊率先进入第二轮。

  



  在随后的个人演唱环节,Jessie J演唱了一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两轮表演过后经现场500位大众评审投票,节目总导演洪涛上台送上结果。歌王通过两两比较的方式公布,腾格尔PK Jessie J ,结石姐得票更高;华晨宇PK汪峰,华晨宇更高。最终Jessie J击败华晨宇问鼎歌王,成为歌手史上首位外裔冠军。

  



  

 

  回顾Jessie J整季节目中的表现,作为首发歌手的她在这个舞台上共演绎了10首歌曲,风格百变。其中既有其代表作《Donimo》,也有经典英语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Earth song》等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更是在第六期《Purple Rain》的最后首次尝试中文“这一刻 这首歌 感谢生命中光辉岁月与你通过”来感谢中国观众。作为国际级歌手,在节目开始前爆出结石姐将来参赛时,网友纷纷表示不相信。而自参加比赛以来夺得6场冠军,更是实现歌手首次三连冠记录。恭喜结石姐夺冠,成为歌手史上首个外裔歌王,欢迎未来常来中国呀!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