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收官 林允挑战"起重机"被吓哭

2018-04-14 10:0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林允坐起重机被吓哭。



  浙江卫视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今晚10时迎来收官之战。 “时空商队”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来到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

  最后一期节目中,“时空商队”再入“星海迷途”上演“个人战”。大家经历十一期对抗所收获的“守序星星”,是重要的“穿越”道具。为了回到所属的时空,要在最后一期节目中争夺更多的“星星”。林志颖、白敬亭、魏大勋要挑战 “海盗船”,余文乐、林允、胡一天、熊梓淇接到了挑战“起重机”的任务。坐上“起重机”后,不仅要克服突然上升的恐惧,还要保护好手中盛满水的杯子。

  考验胆量的“起重机”任务来袭,余文乐、熊梓淇吓到吼出“海豚音”,林允崩溃落泪,直呼“我想回家”。余文乐隔着围栏朝林允加油鼓劲“完全没事的,相信我”,带动林允释放压力。坐在林允身边的胡一天也克服内心的恐惧,为林允鼓劲。 林 林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