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杨迪老搭档互怼 岳云鹏自夸唱歌"天王级"

2018-04-13 09:1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发布会上,薛之谦和杨迪两位老搭档开启互怼模式,杨迪更是被五位唱作人集体吐槽“走音”。

  



  4月11日,江苏卫视全新音乐节目《无限歌谣季》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五位无限唱作人薛之谦[微博]、毛不易、李荣浩、于文文、符龙飞和五位音乐研修生杨迪[微博]、岳云鹏[微博]、张绍刚、伊一、周峻伟集体到场。

  



  发布会上,薛之谦和杨迪两位老搭档开启互怼模式,杨迪更是被五位唱作人集体吐槽“走音”,岳云鹏则对自己歌声信心满满。节目中唱作人和研修生将结成五对搭档,而谈及在节目中的创作,薛之谦表示不会延续一贯的薛氏情歌风格,李荣浩则表示自己习惯一个人创作,此次参加节目要和别人合作,对自己来是一个挑战。

  薛之谦坦言不会延续薛氏情歌风格 李荣浩:和别人合作是挑战

  《无限歌谣季》秉持着“把生活写成歌”的理念,打造全国首个以音乐节为形式,让专业音乐人化身“无限唱作人”和非专业的“歌谣研修生”搭档创作新音乐的真人秀节目。所呈现的是一首原创歌曲从创作、编曲、录制到练习,整个音乐创作过程进行大起底,更加注重音乐背后的故事,以及搭档组合之间趣味十足的创作历程。

  谈及在节目中的创作理念,薛之谦坦言自己比较擅长写悲观的故事,但在节目中并不会延续自己一贯的薛氏情歌风格。他表示,这个节目的精髓就在于会把一首歌的制作过程全部透露给观众,相当于把真正的才华完全曝光,对自己来说很新鲜也很有压力,因此一定会拼尽全力把节目做好。

  李荣浩则表示节目的“搭档模式”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挑战,他坦言:自己习惯一个人创作,不太擅长和别人合作。但是在节目中需要和自己的搭档合作,还要顾虑到搭档的唱歌条件,因此还是有一定的压力。

  吐槽搭档引众人猜测 杨迪走音遭集体吐槽

  发布会当天,杨迪作为主持人带领“无限唱作人”和“歌谣研修生”与现场媒体一同分享录制《无限歌谣季》中的搞笑趣事。薛之谦和杨迪这对综艺节目上的老搭档一见面就开启了“互怼”模式。薛之谦笑称,在节目里看到杨迪的时候很意外,觉得观众已经看腻了这样的组合,杨迪也自曝他和薛之谦在节目中总是吵架。

  在现场播放的节目精彩花絮中,杨迪的“走音”遭遇了五位无限唱作人的集体吐槽,李荣浩更是直言:“你全程都在走音,没回来过”,惹得现场爆笑连连。相比杨迪,同为音乐研修生的岳云鹏则显得信心满满,他表示,要在节目中创作出好的作品,引发传唱,呈现出“天王级”的音乐表现。

  发布会现场最为精彩的是“无限唱作人”和“歌谣研修生”每个人在不说出搭档名字前提下,分别介绍自己搭档的优缺点。李荣浩是这么评价节目中的搭档:“我的搭档优点是非常努力,缺点就是聊天后半小时才能进入状态。”毛不易认为节目中自己的搭档:“很会照顾人,缺点就是嗓门大。”薛之谦也犀利评价道:“我的搭档很讲义气,缺点是不瘦,有点老派。”。汪苏泷[微博]也惊喜亮相发布会,现场献唱他为《无限歌谣季》倾力打造的主题曲《彼此的光荣》。据悉,《无限歌谣季》将于4月21日起每周六登录江苏卫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薛之谦 岳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