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井柏然浪漫携手《南烟斋笔录》(图)

2018-04-12 09:5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电视剧《南烟斋笔录》近日在横店举办主题为“南烟斋·传承经典”发布会,主演刘亦菲、井柏然、赵立新、魏大勋、刘敏涛、金浩、张含韵等悉数到场,阵容庞大。发布会现场,《南烟斋笔录》剧组倾力打造了一个梦幻十足的光影仙境,萦绕着神秘气息的南烟斋全貌也终于展露真容。

  梨花树下,刘亦菲饰演的陆曼笙一身温婉低眉浅笑,井柏然饰演的叶申高大英俊神色清朗,二人的并肩亮相称得上“俪影成双”。不仅如此,两人还一同在油纸伞上绘出了一幅绚烂绽放的彼岸花。在现场上万株盛开的花间,陆曼笙与叶申在廊下相拥,在花间亲吻,流动的水波让二人的身影多了一丝梦幻感,也给夜色下的南烟斋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浪漫。而叶申张开双臂,浅笑着对陆曼笙说的那句“过来”,更是引发现场不断尖叫,两人间真挚动人的情感让人愈发期待《南烟斋笔录》最终的故事呈现。

  戏骨赵立新饰演的魏之深与刘敏涛饰演的芸娘,在剧中的感情之路称得上是玻璃渣满满。发布会现场,赵立新笑称自己在南烟斋的大宅子里是一个奇葩,并调侃老友刘敏涛是第二个奇葩。饰演戴晚清的张含韵首次曝光了剧中的戏曲选段《扈三娘》,唱腔圆润。饰演元世臣的金浩演唱的《夜来香》独具别样风情,魅力十足。 (王衍芬)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刘亦菲 井柏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