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谨华泄与石油富商男友婚期:我们有共同方向

2018-04-12 09:1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杨谨华赞男友会做家事、孝顺父母,好事就差一步,“之后可能有空去登记”,但下一秒立刻改口,说今年拍戏太忙,没有空。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谨华和石油富商男友Ben稳定交往,一度还误传婚讯,杨谨华睽违两年接戏,10日出席《我是顾家男》开机发布会,聊到结婚,她露出甜笑说,“一直有在讨论,有共同方向,我觉得快了啦!”

  



  杨谨华赞男友会做家事、孝顺父母,好事就差一步,“之后可能有空去登记”,但下一秒,立刻改口,说今年拍戏太忙,没有空,暂无这个计划。好闺蜜萧亚轩日前传出得了怪病,暂延发片计划、工作停摆,杨谨华说,两人一直都有联络,虽不清楚对方工作计划,但据她所知,“她没有生病”。

  杨谨华、黄健玮、谢佳见合作《我是顾家男》, 三人是首度合作,黄健玮一改过去硬汉形象,首度演出偶像剧,要演个柔情、爱装可爱的男子,杨谨华边笑边白眼微翻说:“他装可爱,我真的看不惯。”

  黄健玮说,其实角色有贴近他私下的一面,只是他比较多时候是讲解魂大发,时不时就抒发长篇大论,他跟五岁半的女儿也是走理性沟通派,他说,如果整天跟孩子讲迭字娃娃音,“也就教出只会讲这些话的孩子。”他也曾被女儿指导过,有次夫妻俩为某事稍微激动讨论,“她在旁边,突然就说‘慢一点啦,慢一点啦’。”当时女儿才4岁半,以旁观角度看待事物,还能提供如此有哲理的建议,让他也吓一跳。

  黄健玮跟谢佳见私下都超顾家,黄健玮说:“我超顾家,都不出门,忙着倒垃圾、刷马桶,家事都做不完,朋友也见不到我。”他也自招,年轻时比较爱玩,愿意花时间在外面跟朋友喝酒跳舞,现在则是重心全放在家里,“人不轻狂枉少年嘛!”谢佳见则是超级洁癖,“每天倒垃圾、每天拖地,陪陪小狗,一天突然就过去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杨谨华 富商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