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称如有邀约愿当导师 自认超严格会很凶

2018-04-12 09:0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杨丞琳微博分享自己和《偶像练习生》成员Justin的对比照,被问是否有兴趣当导师回“如果有人邀约,当然好啊。”称自己会很严格。

  



  4月11日消息,杨丞琳11日在台北出席代言用品活动,她透露,维持亮丽皮肤的秘诀就是好好卸妆、清洁。她昨在微博直播,除了爱犬Yumi亮相外,镜头似乎也有带到杨妈妈,因为男友李荣浩留言:“我看到一位老人躲在沙发上。”她表示:“只有拍到肩膀而已。”也说妈妈一向都不太愿意曝光。

  



  杨丞琳早上在微博分享自己和《偶像练习生》成员Justin的对比照,认为他很像自己年轻唱《暧昧》时期的样子。男友李荣浩是该节目导师,但她也没有因此关注这个节目,是否有意愿当选秀节目导师?她笑说:“如果有人邀约,当然好啊。”

  杨丞琳自认是严格的老师,直喊:“我非常凶!”她年轻时帮同学编舞,遇到嬉闹、不认真、没有向心力的人,曾经气到直接中止CD说:“今天不用练了。”但如果真的当导师,碰到年纪比较小的学员还是会给予“爱的教育”,毕竟自己算是过来人。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杨丞琳 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