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间谍前男友》曝新剧照 库尼斯短裙持枪帅气

2018-04-12 08:5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贾斯汀·塞洛克斯、山姆·修汉、吉莲·安德森、奥拉弗·达里·奥拉弗森、伊万娜·萨赫诺、弗雷德·迈拉麦德等参演。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米拉·库尼斯、凯特·麦金农主演动作喜剧《我的间谍前男友》发布新剧照,姐们儿要干大事了。

  讲述Audrey和Morgan是一对居住在洛杉矶的30来岁的闺蜜,当Audrey的实际上是间谍的前男友与一群致命杀手一起出现在她们的公寓里时,两人被卷进了一场国际阴谋中。她们开始在欧洲与各位杀手斗智斗勇,在一名可疑但有魅力的英国特工带领下,实施拯救世界的计划。

  贾斯汀·塞洛克斯、山姆·修汉、吉莲·安德森、奥拉弗·达里·奥拉弗森、伊万娜·萨赫诺、弗雷德·迈拉麦德等参演,苏珊娜·福格尔(《追寻人生》《生活伴侣》)执导,并同David Iserson(《黑客军团》《广告狂人》)编写剧本,北美8月3日上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