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发长文纪念出道15年 提醒自己坚持纯粹

2018-04-12 08:5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4月10日晚,林俊杰通过微博纪念出道15年,并讲述英文名的由来,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从2003年至今,林俊杰已在华语音乐的舞台上走过了整整十五年的时光,由乐坛新生,成长为如今无可替代的乐坛天王。4月10日晚,林俊杰通过微博纪念出道15年,并讲述英文名的由来,写道:“我的英文名其实叫 Wayne。但出道之前因为觉得这个名字比较难念,比较难记得住,公司希望帮我取一个更好记的艺名:JUN。还记得当时的我是个不敢向老师们说不的人。但我认为因为名字这种事是一辈子的,怎么念都觉得不太适合自己,我拒绝了。我希望自己的艺名可以是真实的。后来想到了在服兵役时,军服上绣上的名字是:J.J LIN (俊杰。林 的简称)于是15年前的今天 4/10,JJ林俊杰 正式透过第一张专辑《乐行者》,出道了。”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不忘初心,称:“谢谢这些年来所有记住 JJ 的朋友,希望往后的日子,依然保持住当年对于纯粹的坚持!15年,我继续!”网友纷纷留言祝福称:“陪你继续下一个十五年!”“感恩,你的音乐真的给了太多太多的鼓舞、太多太多的激励。下一个路口,继续走吧。”“出道十五年,青涩的你已经成王!”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林俊杰 出道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