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咒怨》定档2019 汉克斯主演新片暑期开画

2018-04-10 08:4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新版《咒怨》由尼古拉斯·佩谢执导,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德米安·比齐尔、约翰·赵参演。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索尼两部新片定档(北美):

  全新重启版《咒怨》2019.8.16上映,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德米安·比齐尔、约翰·赵参演,尼古拉斯·佩谢(《母亲的双眼》)执导并编写剧本,山姆·雷米的制片公司Ghost House Pictures和Good Universe制作,五月开拍。

  



  二战剧情片《灰狗》(Greyhound)2019.8.5上映,汤姆·汉克斯、斯蒂芬·格拉汉姆、伊丽莎白·苏、罗布·摩根参演,Aaron Schneider(《自己的葬礼》)执导。

  汉克斯操刀剧本,改编自C.S。 Forester所著小说《The Good Shepherd》,汉克斯饰演海军司令George Krause,是海军驱逐舰“灰狗”的第一指挥官,在二战早期,他指导由37艘盟军军舰组成的舰队穿越北大西洋时,遭到纳粹U-潜艇的紧迫追击。FilmNation投资制作,预算4000万美元。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咒怨 汉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