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贝尔透露"冰雪奇缘2"进展 已完成配音

2018-04-10 08:4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伊迪娜·门泽尔、乔什·盖德、乔纳森·格罗夫等卡司悉数回归。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克里斯汀·贝尔近日做客艾伦节目透露了《冰雪奇缘2》的新动态:“你知道我不能说太多的,迪士尼狙击手无处不在。我已经完成了配音,现在在剪辑制作中,我知道片中的音乐、剧情,很棒哟,我真的不能再说了,会惹麻烦的!”

  贝尔继续配音安娜,伊迪娜·门泽尔继续配艾尔莎,乔什·盖德配Olaf,乔纳森·格罗夫配克里斯托夫,导演Jennifer Lee&Chris Buck、词曲家Robert Lopez&Kristen Anderson-Lopez都回归,北美2019年11月27日上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冰雪奇缘 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