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漫步》将经历重要补拍 主演档期难调

2018-04-10 08:4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原小说作者帕特里克·内斯在商谈为补拍部分写新剧本,他将加入此前由查理·考夫曼、Lindsey Beers等组成的编剧团队。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THR报道,汤姆·霍兰德、黛西·雷德利主演,道格·里曼执导的科幻片《混沌漫步》将经历重要补拍,而因为两位主演的档期问题,最早都要在年底或者明年初才能开工,原档期2019年3月1日极大可能会推迟,补拍将持续两周或三周。

  霍兰德和雷德利夏季将分别拍摄《蜘蛛侠:英雄归来》续集和《星球大战9》,而原本的拍摄去年11月就结束了,今年初两人又补拍了一段时间。狮门花费了9000万-1亿美元来打造此片,希望能够推出一个介于超级英雄片、翻拍和续拍商业大片的新系列。

  原小说作者帕特里克·内斯在商谈为补拍部分写新剧本,他将加入此前由查理·考夫曼、Lindsey Beers、John Lee Hancock、Gary Spinelli组成的编剧团队。

  里曼本人也对补拍不陌生,此前他执导的《谍影重重1》和《明日边缘》都经历了不同程度的补拍,最终两部片的质量都很不错。

  该片设定在一个未来的反乌托邦殖民星球上,普林蒂斯小镇上几乎所有女性被一种名叫“噪音”的病毒消灭,而活着的生灵可以通过流动的图像、话语、字句听清读懂他人的想法,隐私不复存在,整日人心惶惶。男主Todd在逃跑的过程中却发现了一处“安静”的地方,是由女孩Viola所引起的,她可能会是解开层层谜团的关键,他们将联手抗争并阻止镇长发动军事恐袭,对抗外侵势力。

  麦斯·米科尔森饰演镇长普林蒂斯,尼克·乔纳斯饰演镇长儿子,同时也是男主的竞争对手Davy Prentiss Jr,大卫·奥伊罗饰演好争斗的激进分子及反对者亚伦,与镇长一伙共同对抗主角。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混沌漫步 科幻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