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上线!小S浓妆艳抹对镜臭美获女儿"夸奖"

2018-04-10 08:4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4月9日晚,小S晒出浓妆艳抹对镜臭美的视频,获得女儿们的一致好评。

  



  4月9日晚,小S通过微博上传对镜“臭美”的视频,并称:“自恋母亲及配合度极高的孩子!”视频中,小S画着浓厚的烟熏妆,手拿相机,对镜自拍并称工作完回家和家人一起共享晚餐是最幸福的事情,而一向镜头感超好的徐老三也凑过来和妈妈脸贴脸,小S随即问女儿,妈妈今天的妆漂不漂亮,徐老三非常暖心的表示“漂亮”!小S依然“不放心”,转头再次找大女儿确认,大女儿一边剩汤随口称赞“漂亮”,惹得小S心花怒放。让人看不下去的是,小S继续自恋道:“你们的母亲这么时尚这么漂亮,你们不感到光荣吗?”“你们不觉得与有荣焉吗?”搞笑的是,徐老三毫不留情面的问“光荣是什么?”非常的逗趣。

  此视频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我的偶像这么时尚,我很光荣。”“好有趣的生活。”“放过无知的小孩儿吧,下次这样的问题去问老公吧!”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S 臭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