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选手辱骂易烊千玺 节目组要求公开道歉

2018-04-10 08:3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4月9日,《这!就是街舞》节目组在微博发出声明,要求选手杨玉帆、杨雅捷就在朋友圈使用“黑称”辱骂队长易烊千玺一事做出道歉。

  



  4月9日,《这!就是街舞》节目组上海灿星制作在微博发出声明,要求选手杨玉帆及其同为参赛选手的女朋友杨雅捷就在朋友圈使用“黑称”辱骂队长易烊千玺一事做出道歉。

  



  根据节目组的微博,在今年1月海选录制期间,选手杨玉帆在易烊千玺队长考核时没有得到代表晋级的毛巾,为此,他的女朋友杨雅捷在朋友圈使用非常恶劣的称谓来辱骂易烊千玺。据悉,杨玉帆本人在表演后亦表示“发挥得不好”,而易烊千玺也曾在海选结束当天向节目组建议是否可以有复活赛给他更多的机会,但因赛制问题被节目组所拒绝。

  事件发生后,杨雅捷、杨玉帆都曾发布微博进行解释,但并未就“黑称辱骂”事件向易烊千玺道歉。为此,节目组正式发出声明,要求二人即刻删除相关恶意内容,并公开发表正式道歉。节目组还严厉表示:“还有个别人正在利用该事件,造谣污蔑节目有黑幕,节目组已经留存证据,节目组与艺人团队不排除用法律的途径进行维权。”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街舞 千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