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和男友同时借钱?范冰冰6字透漏李晨经济状况

2018-04-10 08:2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疼爱弟弟又正值恋爱中的范冰冰被问到:“弟弟和男友同时找你借钱,你会借给谁?”她不假思索直率地说:“借给弟弟!”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范冰冰先前总是以戏剧作品、打扮、恋爱相关成为热搜话题,最近又因为弟弟范丞丞参加《偶像练习生》,姐弟俩多次占据热门中心,6日弟弟顺利以前9名之一出道,她喜极而泣之余终于把微博头像改回和男友的情侣头像,不过在受访时,免不了还是会被问到弟弟相关问题。

  



  据媒体报道,疼爱弟弟又正值恋爱中的范冰冰被问到:“弟弟和男友同时找你借钱,你会借给谁?”她不假思索直率地说:“借给弟弟,我男友有钱啊!”6个字透露了男方的经济状况,也连带澄清了过去外界总是认为范冰冰强李晨弱的情况。

  事实上,过去有粉丝在微博发文《致李晨、范冰冰小姐一封信》,文内提到虽然理解两人以情侣之姿拍杂志封面可能是杂志或品牌邀请,但每次出双人封面,从营销号到粉丝发文,李晨都会被群体嘲讽“吃软饭蹭饭小姐封面”,因此粉丝希望范冰冰能心疼男方多年来的努力成果,以后考虑别再出版双人封面。

  当时范冰冰高EQ表示:“其实他不想拍的,但这是情人节刊,我一个人就不是情人节了呀!所以就把他拉来了。”她把所有责任往身上揽,回应不卑不亢,让网友不得不佩服地直夸得体又高情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范冰冰 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