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练习生丁泽仁微博粉丝破百万

2018-04-09 13:47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乐华娱乐练习生丁泽仁微博粉丝突破百万。随着《偶像练习生》节目的热播,乐华娱乐旗下练习生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朱正廷、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七人被大众所熟知,人气迅速蹿升成为当下最炽手可热的新生代新星。其中,丁泽仁就以深厚的舞蹈功底和炸燃的舞台表现力深受全民制作人的喜爱,表现可圈可点。他对舞台的专注和热爱更是令人动容。

  作为潜力无限的练习生,还未出道丁泽仁微博粉丝就突破百万,且关注度和人气持续不断上升。节目中他热心帮助同组练习生纠正舞蹈动作,暖心安慰组员,表现大气,侠肝义胆被粉丝尊称“丁少侠”。执着于梦想的丁泽仁对于粉丝的宠溺也别有新意。为了回报粉丝的支持,将自己在《双截棍》舞台上手拿的指挥棒送给粉丝,还表示:“希望收到我这根指挥棒的朋友,能像真正的指挥家一样,站在舞台上指挥自己的梦想,永不放弃”。网友点赞:心意满满、正能量满满。(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丁泽仁 微博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