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6》曝日版海报 阿汤哥俯瞰山川河流

2018-04-09 09:47   来源: 搜狐电影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备受全球瞩目的好莱坞超级特工动作电影《碟中谍6: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Fallout),发布了一张日本版最新海报:该海报的视觉冲击力极强,挂在飞机上的男主角汤姆-克鲁斯,似乎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他已经冲到了云端之上,脚下是依稀可见的山川河流,整个画面看上去非常夸张,十分震撼。这张海报和之前的片场照片也形成了呼应——阿汤哥扮演的伊森-亨特从飞机尾部凌空一跳,扑向了云层之中。

  《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拍摄极其简单,其中最大的周折发生在去年8月,阿汤哥在吊着威亚拍摄一场跨越楼宇的场面时,因动作失误而受伤,他未能在对面的平地上着落,腿部碰在了硬体上,当他站起来时变得一瘸一拐。这次受伤延误了《碟6》的拍摄,他的下一部电影作品《壮志凌云2》也不得不延期开工,好在,阿汤哥在两个月内恢复了状态,使得上映日期并未受到影响。

  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之前曾和阿汤哥成功合作过《碟中谍5》。汤姆-克鲁斯在《碟中谍》系列电影中已经尝试了多种极限特技表演,从第五部扒上飞机之后,在第六部中也将再度玩命完成高难度动作。在第五部里首次出现艳惊全场的丽贝卡-弗格森强势回归第六部。在“老成员”中,曾在系列电影前五部中扮演“职业特攻队”成员的黑人男演员文-瑞姆斯、喜剧明星西蒙-佩吉,以及亚历克-鲍德温都参与了该片的演出。

  《碟中谍6:全面瓦解》经历了3000个拍摄计划、13架直升机、6人怀孕、5次中断拍摄、4个星期的空中拍摄、横跨3个大陆、经历2个冬天以及一个受伤的脚踝(汤姆-克鲁斯),剧组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团队。影片目前已经进入到后期制作中。

  《碟中谍6:全面瓦解》将在2018年7月28日登陆北美院线。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碟中谍 阿汤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