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粉丝破亿发福利晒美照 感谢九年陪伴成长

2018-04-08 09:4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4月7日,谢娜粉丝正式破亿,也是微博粉丝第一位破亿的明星。晚间,谢娜通过微博晒美照,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对她关注和支持。

  



  4月7日,谢娜微博粉丝正式破亿,也是微博第一位破亿的明星。晚间,谢娜通过微博晒美照,发福利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对她关注和支持。9年的微博元老级用户,谢娜不仅记录了事业上的潮起潮落、成长与收获,也记录了她的生活、情感,填满和丰富她人生中生的大事小事。照片中的谢娜气色很好,宛如少女。

  4月7日晚,谢娜通过微博发福利晒美照,庆祝微博粉丝破亿。长微博中称从2009年开通微博到现在为止一共九年啦,九年来感谢大家的陪伴,和网友一起见证了从恋爱到结婚,到如今是两个小公主的妈妈。不仅有生活中的,更有工作中的喜怒哀乐。如今在翻看之前微博又是另为一种情趣。微博最后和网友约定,一起继续努力,保持乐观的态度,面对得到和失去,面对成长,快乐无敌!照片中,谢娜画着精致的整容,披着乌黑的柔顺长发,皮肤白皙气色佳,犹如少女般清纯漂亮。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等你复出啊!”“希望你跟张杰哥哥一直幸福下去,一家四口幸福快乐!”“再次恭喜娜姐粉丝破亿,未来精彩继续!”以下为谢娜微博全文:

  “哇哈哈哈哈哈,一亿啦,哎呀嘛呀,我的天哪,娜妈妈的第一个自拍照送你们啦,难得把自己收拾了一下,第四次洗头也送你们啦。记得2009年9月2日,15点31分我发的第一条微博,到现在为止已经九年啦,这九年也伴随着我的成长,从谈恋爱到结婚到生宝宝到越来越红(哎呀,开个玩笑活跃一下气氛啦哈哈)我喜欢在微博分享我的工作和生活,记录我的喜怒哀乐,当然也有生气的时候发出来,之后又觉得特别后悔的,哎呀,算啦算啦。 现在每天或者隔几天写一写成了我的习惯,回过头来翻一翻还是觉得很有意思,有时候看几年前写的,会怀疑地问自己,啊,那是我吗?我当时怎么会这样想?还敢发出来,真二!就像几年后我再看这一篇一样儿一样儿 九年啦,谢谢一路陪伴我喜欢看和愿意关注我微博的你,我们应该是相互陪伴吧,你一定也和我一样,正经历着人生的各种重要阶段吧,那好吧,让我们继续一起,保持乐观的态度,面对得到和失去,面对成长,快乐无敌!( 对啦,如果觉得自拍只算第一波福利的话,等我生日之前第二波福利包您满意!”)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谢娜 粉丝破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