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离婚倒计时 被曝现与麻省女教授关系暧昧

2018-04-08 09:1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彼此对建筑、艺术与设计有着相同的理念与热忱,对于他们两人关系最好的形容就是专业上的好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神布拉德皮特(Brad Pitt)2016年和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宣告婚姻破局,日前传出两人已经达称共识,将在数周内签署离婚协议书,正式为这长达一年半的离婚风波划上句点。虽然两人尚未离婚,但他近日被爆出与一名麻省理工学院(MIT)女教授走得很近,关系暧昧。

  根据《纽约邮报》报导,该名女教授是内里奥克斯曼(Neri Oxman),在业界是大名鼎鼎的人物,除了是一名教授外,还是名建筑师,过去也曾受邀在TED演讲,与小布是透过MIT的建筑计划认识,二人越走越近,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彼此对建筑、艺术与设计有着相同的理念与热忱,对于他们两人关系最好的形容就是专业上的好友。”

  但是,虽然小布对奈里有好感,但是两人尚未发展到恋人关系,现在仍在暧昧中,友人爆料称:“他们现在都很谨慎,但是小布非常喜欢与奈里待在一起,她很迷人。”小布的发言人被问及此事时,并没有直接否认,仅表示不会回应他的情事,但他的身边友人却称:“说对了,他们只是朋友,但是奈里印象深刻。”而奈里目前正在度假中,并未有任何回应。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皮特 离婚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