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星花园》伦敦杀青 将在夏天与大家见面

2018-04-08 08:4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电视剧《流星花园》在2017年年底宣布开机后,因引发一代人青春回忆的超高国民度和全新高颜值的演员阵容,一直备受关注。该剧开拍以来热度不断 ,从小S宣布出演道明庄、新杉菜与F4剧中造型曝光到庾澄庆再度加盟等,都一度成为网友们的热议话题。先前,片方公布剧组在伦敦的杀青合影,近日又爆出杀青特辑展现剧组拍摄的点点滴滴,在近半年的拍摄后,《流星花园》正式宣布杀青。

  新版《流星花园》自2017年10月28日开机,到2018年3月22日杀青共计历时145天 ,这期间全剧组从国内到国外辗转了七座城市——在上海、苏州、无锡、长白山、深圳、惠州等地拍摄完成后,部分演员还转场英国伦敦进行取景。七地拍摄动用演员达到3000多人,剧组幕后工作人员300多人,拍摄中的实景、搭景超过200多个,剧组更是建起2个超过3500平方米的拍摄棚。

  偶像剧骨灰级经典IP《流星花园》再重启的消息一出,新版演员的阵容自然成为最为瞩目的焦点。片方于2017年6月启动超级计划“寻找F4“,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无差别选角,最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四人从3万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组成年龄最小、平均身高最高的新F4。王鹤棣的痞帅气质与道明寺狂放不羁的性格完美契合,让人期待他会如何诠释道明寺的霸气外露;官鸿则以治愈笑容令人印象深刻,出演花泽类的他自带淡漠忧郁的气质,而笑起来酒窝又为他增添一抹暖男气息;饰演冯美作的梁靖康与饰演西门彦的吴希泽,也都同样拥有鲜明的个人气质,又与角色的特质十分契合。

  沈月则凭借邻家女孩的气质与明朗的笑容被监制柴智屏看中,在2017年11月的开机发布会上首次被公布出演女主角董杉菜。元气女孩沈月与杉菜这一角色的性格十分相似,都有着打不倒的杂草精神,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十分积极向上。剧组杀青后,演员们在微博上陆续发布的“杀青小作文”中,都对这位幽默又贴心的姑娘表达了感谢和不舍。

  《流星花园》主演几乎全部启用新一代年轻演员,从当下年轻人审美出发,为经典IP焕发新生力量。除了2001版中观众们熟悉的小姿、滕唐静、小优、青和等经典配角,还有田野这样充满新鲜感的新人物,角色造型个个青春时尚,犹如行走的“胶原蛋白”,尽显年轻魅力。

  16年前的《流星花园》没有将原作剧情拍到最后,新版《流星花园》弥补了这一遗憾,不仅拍出了原版漫画中的结局,剧情中更加入时下新鲜元素,使得整部剧更加个性化、年轻态,更加契合当下年轻人对亲情、友情、爱情的认知。

  眼下电视剧《流星花园》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柴智屏本人也表示“观众都是挑剔的。我们会全力以赴,享受让观众满意的成就感。”全新的《流星花园》将在今年夏天与大家见面,令人十分期待。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流星花园 杀青